提升內在自我,建立自信魅力工作坊系列

內容簡介:
8/29(六)〔自我內在提升,男女互動溝通〕工作坊

常常懊惱吸引不到自己喜歡的對象?
碰到心儀的對象就手足無措?
苦心經營的愛情總是莫名其妙的結束?
從自我認識到開場、互動贏得好感、關懷分享與長期經營之道,
做好準備,才能找到對的人!
全方位內在自我提升工作坊,為你打開愛情的大門!

※課程內容:
1.  愉悅的氣氛是幸福的源頭~從互動中了解人際角色與其內在世界。
2.  聽你、懂你~關懷是製造甜蜜的配方,體驗傾聽的重要性,透過學習同理技巧,增進人際關懷。
3.  讓愛情保鮮~透過多種互動式活動協助成員不只學習如何溝通,更要樂在溝通。
4.  經營正向親密關係~學習冷、熱衝突處理及互動訊息澄清。

8/30(日)〔阿徳勒心理學初體驗〕工作坊
※課程內容:
1.  如何掌握自己的lifestyle?
2.  從仰慕對象看投射心理(引導技巧)
3.  從休閒活動看欲望本質(引導技巧)
4.  從企圖心看實踐力(引導技巧)
5.  從座右銘看人生方向(引導技巧)
6.  從決定過程看慣用策略(引導技巧)
7.  從夢境看lifestyle

上課老師:
1.  吳若權 先生(知名作家、中廣媒事來哈啦主持人)
2.  林萃芬 小姐(知名專業心理諮商師、兩性專家)

日期時間:2天,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【亦可分開任選單一課程】
2015.08.29(六)〔自我內在提升,男女互動溝通〕工作坊
2015.08.30(日)〔阿德勒心理學初體驗〕工作坊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sych-K基礎班

超神準塔羅牌:洞悉人間事,指引未來路!(初階班)

開啟自我療癒力—找出壓力源,平衡身心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