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疫情控制,大益文創改採居家上班到6/14

因應疫情控制,大益文創改採居家上班到6/14

如果有任何聯繫事項,請多利用左邊電郵欄位,留下您的資訊,我們會與您聯繫。請您保重自己喔!

根據今天(5/16)媒體報導:本土新增確診206例,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五大措施,包括國九高三生停課、啟動居家辦公等,柯說,非常時期必須用非常手段,請大家體諒,因為這是一場「不能掉棒的接力賽」。


柯文哲市長表示,社區感染已是現實,疫情高峰恐怕還沒到,這代表傳統疫情調查已經無效, 再去看確診者足跡也無意義,現在的大戰略是感染的人不要再傳染給他人。因此凡是這段時間被檢查出來是陽性,請當事人想想,從發病前三天到被隔離為止有接觸過哪些人,自己要打電話通知親友來快篩,特別是有症狀的,也要自主隔離7天,用新的戰術應對,由確診案例反推回去,才能精確的圍堵。


雙北學校國九、高三生,自5月17日起停課;萬華四所國小停課一週;5月17日起,台北市公務員啟動居家辦公,也請市民朋友減少一切非必要移動;不戴口罩將會開罰 ,最高可以罰到1萬5000元。


大益文創提醒您,遵守各項安全規定,保護自己,也保護他人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sych-K基礎班

超神準塔羅牌:洞悉人間事,指引未來路!(初階班)

開啟自我療癒力—找出壓力源,平衡身心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