🌹【吳若權療心室,歡迎舊雨新知】

 🌹【吳若權療心室,歡迎舊雨新知】


大益文創為若權老師,籌備Podcast一段時間了,陸陸續續會把一些很有參考價值的音檔上傳,其中有吳若權幸福書房的內容分享、殘酷邏輯的精華版、也會有一些廣播節目特選版、或朗讀好書內容,偶爾也會特別錄製專題、跟你聊天。

很抱歉的是,以若權老師的狀況,家務與公務都非常忙,暫時無法以有系列性的方式特別重新錄製Podcast內容😂(真是很抱歉),只能彙整其他媒體平台的音檔呈現,也請你多體諒。

目前計就請你先下載連結,趁交通路程的空檔、或日常中間有時間、或睡前靜心片刻,來聽聽這些珍貴的內容。

不過,也很難說啦;或許,很近的未來,當有足夠的資源,就會全心投入製播專屬於Podcast的內容了。

想贊助我們的單位,無論您是個人或企業,都可以跟我們聯絡喔,哈哈!

好友們,請下載連結,保存起來喔。

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ericwu567/platforms

萬用連結 https://pse.is/3e9bxy

KK BOX https://pse.is/3emqa3

Firstory https://pse.is/3ejgbg

Spotify https://pse.is/3eeeav

Apple https://pse.is/3c2qym

Google https://pse.is/3dc8t2

Pocket Casts https://pse.is/3d856s

--------

🎉延伸閱讀吳若權最新作品
《愈成熟,愈天真:與自己的內在小孩重逢》
獻給渴望療癒、不忘初心的你,那些關於愛與原諒的故事。

👓博客來:http://bit.ly/3bqSAk5

🎀 單本79折,2本75折,請與好友共享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Psych-K基礎班

超神準塔羅牌:洞悉人間事,指引未來路!(初階班)

開啟自我療癒力—找出壓力源,平衡身心靈